身體療癒  讀書分享

我們的思想感受總是牽動著情緒,而這些累積的情緒,最後造成了我們身體的疾病,參考Louise Hey 的書,藉由透過改變我們固有的心理模式,讓我們的身體不再累積的負面情緒感受,在我們單純的治療身體的當下,別忽略了心理的因素才是疾病的源頭,以下列出這本書提供的參考:

生理上的問題 可能原因 新的思考模式(肯定語)
背部 象徵生命的支持 我知道生命總是支持我
下背部問題 金錢上的恐懼、欠缺經濟支持 我信任生命的歷程,我所需要的總會獲得提供,我是安全的。
呼吸問題 恐懼或是拒絕全然的接受生命、感覺沒有權力佔用空間或甚至存在 全然地自由地活著是我與生俱的權力,我值得被愛,我現在選擇全然地活著。
暈眩 充滿幻想的、散亂的思想、拒絕去看 我的生活有重心且很平靜,活的神采奕奕,和平喜悅是安全的
眼睛 象徵清楚看見的能力─過去、現在和未來 我用愛和喜悅的眼光看這世界
眼睛問題 不喜歡你生活中所看到的一切 我現在要創造一個我所喜歡看到的生活
胃腸脹氣 緊握不放、恐懼、為消化的想法 我熱愛且肯定自己,我是安全的
甲狀腺腫 對於打擊懷恨在心、受害者、對於生活感到挫折、未得到滿足 我是自己生活中的力量和權威,我自由的做我自己。
生理上的問題 可能原因 新的思考模式(肯定語)
甲狀腺機能亢進 對於被遺漏、被忽略感到盛怒 我在我生命的中心,我肯定自我與我所看見的一切。
換氣過度 恐懼、拒絕改變、不信任生命的過程 不論去到哪裡,我都是安全的,我愛自己並信任生命的過程。
甲狀腺機能減退 放棄、感到絕望窒息 我以新規劃創造完全支持我的新生活。
精神錯亂(精神疾病) 從家庭中逃避、退縮、激烈地從生活中抽離 我的心靈知道他是真實的身分,他本是神性的自我展現。
骨質疏鬆症 覺得生命中欠缺支持 我為我自己堅強站立,生命以出乎意料、慈愛的方式在支持我。
胰臟炎 拒絕、對生命似乎失去它的甜美而感到憤怒和挫折 我熱愛且贊同自己,我獨自創造我生命中的甜美與喜悅。
耳鳴 拒絕傾聽、不能聽到內心的聲音、固執 我信任我的高我,我以愛傾聽我內心的聲音,我釋放掉不是愛的一切行動。
陰道炎 對伴侶生氣、性的罪惡感、自我懲罰 他人反映了我對自己的自我肯定和愛,我喜歡我的性徵。
     
From : 身體調癒第A-Z  By Louise H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的療癒花園 的頭像
    Mina的療癒花園

    彩虹療癒花園

    Mina的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