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31

    今天與朋友共修的光的課程已進入到單子能量-圖形與密碼七-眾多的臉·這圖形的頌文是:“「我是」即一,在地球的實像與精神中,「我是」沒有幻象。〞就像是提醒著自己不要陷入最近的混亂,別忘了"一切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在課堂上我見到了高我-一位巨大光的天使存有,沒有言語,只是巨大的光體,有時我們無法立即理解這代表著甚麼,但是我常常在事後漸漸地體會出他的意義,就像是我常常依直覺去說出或去做些甚麼,其實當時也並不明白,但是事後常能發現他們深具意義,因為當頭腦仍主宰著需要一個理由的時候,往往我們會遲疑發自內心直覺給我們的啟示,畢竟我們一直以來我們的訓練是來自於過多的頭腦。朋友們敘說的近日世界的混亂,我們需要安定靜心,直願更多的光呈現於世界上各個角落,一切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的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