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6 Mina 的靈修筆記

教養 通常是父母很大的功課 

子女與自己緣分的深淺 也常常左右著父母的情緒想法與作為

這些 都與前世今生 靈源 等有著極大的關係

但是跳脫這些來自以前的束縛 要問的是: 在此生 這個父母的角色上 我想如何扮演

往往 在情感的牽動下 非常非常容易的 有過多情緒衝動的表現

但是  以因果論 也難怪有這樣的感受

如果 是為了達到平衡或是和解甚至彌補  我都認為要管理好 只有自己

父母 子女 夫妻 兄弟姊妹 人的一生 不外就是在這些種種的角色中 經歷

這些角色 比起其他 (朋友 老闆 情侶等等..... ) 都要深刻 因為這些角色無法改變

但從更廣的視野來看 這也不過是 上輩子 延伸到今生要 感受 處理的 未達平衡的其一

所以 所有一切的根源 仍是自己 

讀過一本書 書中提到 人的一生 首先要處理的是(前生 ) 未完成或解決的事

(大多會表現在情緒層面的感受-因為所謂未完成也是自我在靈魂模板下留下的印記, 而未解決 則是影響他人的部分)

再來才是 靈性成長

而實際上 我的感受是 在自我意識開始躍進時 兩件事 其實會同時進行

 這是靈魂在成長上必經之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的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